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族冷到爆! 停等紅燈下車… 路邊跳跳跳

▲寒風中騎車上班,停等紅燈忙做體操暖身。

地方中心/嘉義-高雄報導

南部出現難得的低溫,民眾凍得不敢出門,碰上周一上班日真的好痛苦,尤其是機車族,各種防寒法寶全部出籠,包括利用停等紅燈的時間拍拍手、拍拍腿,希望讓身體熱一點,甚至有騎士乾脆下車做起體操,不停跳跳跳。

嘉義清晨冷颼颼,一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下了機車,在路邊不停跳跳跳,一面跳一面不停舞動手部,旁邊的開車族忍不住拍下了他做體操暖身的影像;一位民眾對《東森新聞》表示,「這樣最好、這樣有達到運動的效果(記者:會不會危險?),應該要找比較好的地方停,比較空曠的地方去跑步。」

停等紅燈做體操實在有點危險,機車騎士常見的防寒動作包括,利用等紅燈時趕快拍拍手,免得被凍僵,有人則是拍腿,另外常見的景象是,後座乘客把手插進騎士的口袋,「溫暖又放閃」,還有人在厚外套再加穿件雨衣,是實用又便宜的防寒法。

一位機車騎士表示,「我是戴這種登山的,這種比較厚的手套,效果會比較好,(保暖效果)會比一般外面的還要保溫。」另一名機車騎士則是戴上毛帽、安全帽與口罩,整個頭部幾乎都包得緊緊的。對南部民眾來說,冬天很難碰上這樣的低溫,機車族現在的共同心聲是,趕快回暖吧!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