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神奇人蔘酒」保證不宿醉 北韓神蹟再現! 

▲北韓神話再添一筆!近來官方表示研發出「不會宿醉」的神奇烈酒。(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科學家近日號稱研發出一款酒精濃度高達43%,但喝完不會宿醉的烈酒,是以6年的高檔人蔘和「鍋粑」釀成,由於用略焦的糯米代替糖,能去除酒的苦味,也讓人比較不容易宿醉。

北韓《平壤日報》17日報導,由米酒及高麗人參的根部蒸餾而成,但號稱「不會宿醉」的效果卻遭到國外專家駁斥,過度飲用任何酒精都會造成宿醉,更何況還是酒精濃度高達43%的烈酒。為了驗證真相,有媒體採訪了一名常去北韓出差的英國男子,哈米恩(Andray Abrahamian)表示,酒的味道雖然可以接受,但他不覺得會是「好喝的飲料」。

去年北韓官方的才聲稱研發出可以用來治療愛滋病、伊波拉和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的人蔘藥物,如今再推出「神奇烈酒」讓國外網友笑稱,「不會宿醉應該是因為喝了以後就再也起不來了吧。」

▼韓國官方宣稱,這款酒因為用糯米代替糖,所以喝了不會宿醉。(圖/翻攝自《平壤日報》)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