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隻獼猴穿梭景點 北車販售800套捷運「猴年套票」

▲北捷每年會配合年度生肖販售紀念套票,今年的風格與包裝皆與以往不同。(圖/台北捷運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猴年的到來,台北捷運公司將在23日(六)上午10點限量販售獨家推出的「猴年生肖紀念車票」,大家可在捷運台北車站及忠孝復興站的詢問處購買!每套內有2張不同款式的一日票(不限使用日期、不含押金)2款特製紅包袋、獨家捷運春聯及海報各1幅每套售價300元、總共販售800套,每人每次限購2套,售完為止。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猴年生肖紀念車票」突破以往水墨畫的設計,改用插畫風格,以精簡線條、半抽象手法,結合台北捷運營運滿20年,以台北城市為舞臺,搭配捷運周邊20個著名的觀光景點、20隻台北獼猴穿梭其中嬉戲找尋壽桃,透過高飽和、高彩度的色調,將年節喜氣洋洋的氣氛直接傳遞到每個人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除了一日票及2款金、紅色的紅包袋外,每套更獨家附贈捷運春聯及海報,而春聯上喜氣洋洋的鞭炮,其實是一列列的捷運電聯車,象徵台北捷運祝福大家新年吉祥如意,並在新的一年繼續與大家攜手向前行,可做為個人收藏或是年節布置;此外,今年的套票不但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就連包裝也以「糖果」為造型設計,希望大家來年都能夠甜甜蜜蜜、歡喜吉利。

台北捷運公司自民國86年起,便配合年度生肖及當時磁卡票證系統,發行磁卡紀念車票;之後,隨著悠遊卡日漸普及,於95年發行末款狗年生肖紀念車票後就未再發行。直到102年,再度發行龍年、蛇年生肖紀念車票,引起廣大旅客、民眾及票迷熱烈迴響;去年則推出限量「羊年生肖紀念車票」,同樣獲得大家的喜愛,800套套票全數銷售完畢。

▼春聯上的鞭炮,其實是由捷運電聯車串連而成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