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搭車雙腿翹椅背 走光任人看母坐旁邊都不管

▲新加坡一名女學生搭公車時雙腿抬到前座椅背而走光,她的母親在一旁竟然吳是不管。(圖/翻攝自STOM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學生妹,12日搭乘公車時,不顧自己穿著裙子,直接把雙腿高高地翹在前座的椅背上,完全不在意自己已經走光。更誇張的是,她的母親就坐在旁邊,完全無視於女兒的行徑。

根據新加坡媒體《STOMP》報導,一名網友向他們爆料,12日他在克拉碼頭搭公車時,看到一名女學生,竟然大剌剌地將雙腿高高地翹在前座的椅背上,完全忘了自己還穿著裙子,裙底風光就被人看光光。

更誇張的是,女學生的母親就坐在她旁邊,對於女兒這樣坐姿完全無視,事後該網友還提到「她的臭襪子就在我的頭旁邊!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原本這名網友想轉頭跟對方說幾句,但隨即念頭一轉,若是跟這種不文明的人對話,自己肯定會暴怒而和對方吵起來,最後就忍住而悻悻然地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