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2女街頭互毆走光裸露 男性友人在旁歡呼不勸架

▲蘇格蘭街頭2名女子當街互毆,其中1女還走光裸露下體,但一旁的男性友人卻不勸架還大肆歡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小看女生,打起架來可是十分凶悍,比男生還可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2名女子在蘇格蘭的阿伯丁(Aberdeen)街頭,當街上演打架戲碼。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黑髮女子和另名金髮女子打成一團,彼此互扯頭髮,其中白色洋裝的女子打到下半身赤裸走光也都不在意,拚命地朝對方狂扯毆打。

另名金髮女子也不甘示弱,狂扯黑髮女的洋裝,黑色內衣當場走光,2名女子互不相讓。友人在旁企圖勸架拉開她們,但旁邊另外有2名男性友人,不但沒幫忙勸架還一旁歡呼,甚至還用手機拍下過程並上傳網路。

事後下體不慎曝光的女子得知後,也在上面留言「是的,片段已經瘋傳,不用再tag我了,我已經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