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政治可以光明正直!卓恩宗:我要改變「黑」的刻板印象

▲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圖/翻攝自卓恩宗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衝刺階段,新竹縣信心希望聯盟立委候選人卓恩宗前陣子在臉書PO文表示,「從政,本來沒有在我的生涯規劃裡面。」但是後來才發現,政治與他的生活習習相關,其中包括工作、孩子,以及帶過的團隊和輔導的青少年等等。

卓恩宗指出,他們需要的是完善制度、友善環境以及真正跳脫利害關係,「堅持只做對的事情的人來守護他們的未來」。卓恩宗提到,台灣要成為一個有競爭力的國家,青年可以有舞台和資源實現他們的夢想,孩子能成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健康家庭,並且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所以,我要改變政治就是『黑』的刻板印象。政治,也可以是光明正直的。」

據了解,卓恩宗是國立清華大學研究所化學碩士,曾擔任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研發主管、正研究員,他在臉書分享了很多政策,其中包括重起竹竹苗輕軌、解決尖峰交流道壅塞、督促縣市區域交通整合、貫通各鄉鎮市交通、青年成家及購屋、青年創業實務輔導、青年持續學習與就業、主動查驗食安炸彈、改善居住品質、重視綠能生態避免過度製造等等。

新竹縣第9屆區域立委選舉,共有8人完成登記,其中1號林為洲(國民黨)、2號黃秀龍(無黨)、3號鄭永金(無黨)、4號范振揆(中華統一促進黨)、5號蘇雯英(健保免費連線)、6號李宗華(軍公教聯盟黨)、7號卓恩宗(信心希望聯盟)、8號邱靖雅(民國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