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哥意外入鏡嚇到超囧 網笑:完全不在乎受訪者說啥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超囧XDD

▲陳沛綸吃糖果時發現被拍,一臉驚嚇。(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吃糖哥」爆紅!網路上最近有一段旅展的漏網鏡頭,是《壹電視》攝影記者黃志傑正在拍一位受訪的廚師;廚師身後有一名男子撕開糖果,準備吃下肚,當他突然發現被鏡頭拍到,嚇得睜大雙眼、遮臉轉身離開,超囧的表情在網路上爆紅。而男子的身分是旅行社業務陳沛綸。

黃志傑剪接影片、加上配樂後PO到臉書,只見餐廳主廚鄭建順正接受記者訪問,「佛跳牆因為過年過節…」;此時,陳沛綸剛把糖果放入口中,驚見鏡頭對準他,嚇得撇頭、比「OK」道歉,慢慢轉身後退,邊走還邊瞄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網不到3天,點閱率突破30萬人次,許多網友笑翻,「我只聽到佛跳牆,之後都在看瞪眼哥」、「完全不在乎受訪者說什麼了」、「好療癒太可愛的男生」、「會不會變成第二個泛舟哥呀~期待」。

27歲的陳沛綸是餐飲科系畢業,目前在旅行社當業務,當天到冬季旅展幫忙,推銷到攤位打卡就送鳳梨酥伴手禮,一時無聊隨手拿起來吃吃看,沒想到意外成為焦點,還被說神似港星杜汶澤 。

陳沛綸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我想說主管可以吃,那應該也可以吃」;記者說「你再吃一次給他們看啊」,他笑著說「我不是演員啦,我沒辦法弄那個表情啦。」陳沛綸爆紅後,現在網路上也出現KUSO影片,再度引發討論。

▲▼有人說陳沛綸超像港星杜汶澤。

▼網友模仿「吃糖哥」陳沛綸。(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