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住紐約「蝨樂園」慶生 害女友整晚「癢」死了

▲紐約平價旅館傳出滿床臭蟲咬傷旅客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對情侶茲萊姆(Elgin Ozlen)與女友為慶祝生日,選擇到紐約入住平價旅館「阿斯特公園酒店(Astor on the Park)」,但睡到一半時,發現女友遭床蝨(俗稱臭蟲)狂咬全身,掀開床墊才發現自己竟睡在「蝨樂園」上,場面噁心又嚇人。

歐茲萊姆與女友入住旅店後,房間不是暖氣壞了就是插座有問題,一晚上就換了3間房間,沒想到最後卻睡到「臭蟲天堂」。他的女友手臂、腹部及「不能拍的地方」都佈滿咬痕,掀開床墊看到佈滿了黑點,竟然是數以百計的臭蟲,令他氣得將慘況拍下來,自嘲表示,「夢想假期變成了惡夢,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已經不是該旅社第一次被爆出問題,早在2011年,便有倒楣旅客在「Trip advisor」網站上寫下類似經歷,表示自己感覺像要被那些臭蟲活活啃死,整隻手臂都快被咬爛了,但旅社竟然還不肯退錢。2014年也曾有網友在「Yelp」評論網寫下,「這裡除了有臭蟲,還有蟑螂」,可見這間旅館儼然已成為許多網友心中「住過最差的地方」。

▼旅客拍下女友全身是傷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