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廁所、房間「同步接電話」 超糗結局讓網友笑慘!

▲網友在PTT發文,為什麼你不早點出聲。(圖/翻攝自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安全及便利性,許多飯店都會在浴室內加裝浴室專用電話單機。有網友在PTT笨板貼文表示,日前趁連假和家人一起到澎湖玩,晚上在房間時,電話突然響起,當時正在廁所的他順手接起,剛好在床邊的姊姊同時也接起,接下來的發展,讓姊弟倆糗翻了!

原PO接起電話後說了聲「你好」,姊姊聽到後隨口回一句「好屁喔」,原PO又回「你是白癡喔,打給我幹嘛啦,我在廁所」,姊姊表示「你才腦子有洞吧,有病嗎?」兩人僵持不下之際,此時電話另一頭出聲了,「不好意思是我……我是飯店櫃檯的。」

原PO哀怨表示,「然後我姐掛電話了,留下我很尷尬的講完電話...」。超搞笑劇情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櫃檯好尷尬XD」、「櫃檯都快被這對姐弟嚇死」、「這個酷哈哈哈」、「被姊姊放生XD」、「櫃檯一定聽的很想笑」。而原PO也笑說,後來經過櫃檯,還看到他們一直憋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