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出爐!冠軍開6分店有錢也吃不到

▲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出爐,冠軍是漢來海港餐廳。(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跟風、愛排隊出了名,好吃好玩的啥都能排,為了美食有時甚至願意撥上千通電話、徹夜不睡排隊,也要吃到它!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1日公布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直指這些餐廳就算有錢,也未必吃得到!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問,最近很紅的「海底撈」怎麼沒上榜。

美食當前,台灣人即使門檻再高、再艱難,也願意為了它在所不辭,有錢就一定能吃到的美食反而不會那麼吸引人,偏偏有些餐廳也許價位不高昂,但美味程度也讓台灣人甘願排隊N訪,這些人氣餐廳的共通點就是「位子超難訂」,若沒有一定程度的耐心和時間(或網路速度)恐怕一輩子也吃不到,讓人又愛又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來海港餐廳就算開了6間分店,還是一位難求!(圖/記者陳睿中攝)

第一名:漢來海港餐廳
北中南共有6間分店,居然還有訂位訂不到的困擾,因為「海鮮」是它們最招牌的菜色主力,號稱海鮮品項豐富度居全台之冠,並依產季不定期更換食材,且還有眾多異國及本土的各式美食,和名廚製作的特色甜點,最重要的是價位也算十分合理。

▲店裡滿滿拉拉熊療癒人心,Rilakkuma Café獲難訂位亞軍。(圖/記者黃士原攝)

第二名: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主題餐廳是卡通主題餐廳界目前最亮眼的新星,勇奪本次調查第二名!餐廳裡滿滿的拉拉熊、小白熊、小雞讓粉絲們都快融化,座位上也都有各個主題角色的抱枕,十分貼心又溫暖。

▲栢麗廳改裝富麗堂皇!(圖/記者黃士原攝)

第三名:晶華酒店栢麗廳

栢麗廳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旗下人氣最旺的餐廳,2015年下旬才剛完成改裝,裝潢富麗堂皇,以精緻菜色享有盛名,還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推薦,年營業額也是台灣buffet界數一數二的高。

第四名:HELLO KITTY Shabu-Shabu
第五名:RAW
第六名:君悅酒店凱菲屋
第七名:藏壽司
第八名: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第九名:乂子親子義式餐廳
第十名:小六食堂

▼網友選出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圖/翻攝網路溫度計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