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專治鞋痴的三心二意

文/RAPAQ POINT

能被稱得上是鞋痴,肯定遇過同款鞋子究竟該選哪個顏色或哪個圖樣這類令人拿捏不定主意的難題,不過未來毋需再陷入難以取捨的情境。不久以前,美國設計師David Coelho創建的新創公司ShiftWear,罕見地把電子紙(ePpaer)運用到球鞋上頭,成功研發出一款可隨意變換鞋身顏色和圖樣的運動鞋,藉著專為鞋款設計的專屬app,只需上傳自己設計或是鍾情的靜態圖片及GIF動態圖片,鞋面上的電子紙便會即時變換顏色或圖樣。

鞋身內建有可供電子紙使用長達30天的電池,當鞋身顯示圖片為靜態時並不會耗損任何電量,而動態圖片雖會使得電量流失,卻可通過走路或無線充電的方式補充電量。


▲透過專屬APP只要上傳圖片,鞋面電子紙會即時轉換。


▲上傳自己設計的圖片,打造獨一無二。

有鑒於清洗、天氣等因素,全鞋身的電子紙都添加有防水功能,可直接丟進洗衣機中清洗,絲毫不用擔慮是否會產生損壞,另外,考量到耐磨性和伸縮性,鞋底更導入高科技纖維,大幅提升磨損和使用強度,看到這,相信鞋痴定會忍不住想要一窺這雙神奇球鞋究竟。ShiftWear現正於募資平台indiegogo募資中。


▲除了可更換的鞋面,還有其他外型的選擇。

Source. ShiftWear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