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年前的明信片 板橋435替你寄出「美好回憶」

▲把想對一年後自己說的話寫在明信片裡吧!(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板橋435藝文特區自103年起春節期間舉辦「未來明信片」活動,替參與者免費在來年春節前寄出一年前的祝福,活動開辦2年來,共寄出5千多張遍及台灣南北,甚至遠至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這個跨越未來的驚喜體驗,也成為許多人每年新春必參與的活動之一;今年度明信片已於年末寄出,預計於近日陸續抵達收信人手中,重溫一年前的美好回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對比於現今手機簡訊、Facebook留言,一張張具有「溫度」的親筆卡片,反而更顯得溫馨與真誠;同時,更因應過年團圓喜慶的氛圍,透過未來明信片活動,邀請大家把對未來的希望與祝福寫下,穿越時空寄送給現在的自己、家人或朋友,歡迎大小朋友今年春節不妨藉著這次的活動機會到特區,把平時不輕易說出口的話轉化成文字或圖像,傳達給心中最思念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年的未來明信片更與特區進駐藝術家詹昱筑合作,以《一起,在一起》、《與你分享的快樂》2件作品,印製充滿溫暖手繪風格的未來明信片,詹昱筑表示,「《一起,在一起》是送給當時正經歷感情低潮的好朋友,作品中有一隻好朋友的手溫柔擁抱著兩隻貓咪,還有3隻魚、3展燈,象徵3個生命體相依為命,共同分享生活的意象;而《與你分享的快樂》則是因應台中酒廠之邀的創作, 以我最喜愛的動物為主題,將可愛的腮紅鳳頭鸚鵡與美酒結合,呈現三五好友共同分享美好時光的快樂。」

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 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 或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435的沙地是小朋友的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