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月曆一本36元 鐵漢「柔情」:我愛所有俄羅斯女人

▲普丁的月曆和他本人一樣魅力無窮。(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斯總統普丁一向以「鐵漢總統」的樣貌吸引許多人的喜愛,他騎馬、打獵、健身、釣魚的陽剛模樣不少人都見過,但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最近聖彼得堡就有一本「普丁月曆」非常暢銷,裡面收錄了不少普丁柔情的一面,像是擁抱小狗、摘花聞香、與女子共舞,都令人更難以抵擋他的魅力。

▼愛狗的男人最讓女孩子難以抵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留學生亞契(Jack Archer)在聖彼得堡留學時在地鐵的售貨亭花78盧布(約36元新台幣)購入了一本2016年的「普丁月曆」,裡面許多照片都是普丁私底下的生活,比如威猛的健身、帥氣的騎馬、陽光的釣魚、虎虎生風的軍服扮相,甚至還有半裸上身露出精壯體魄的照片

▼平常非常嚴肅的普丁逗趣聞花萌翻眾人。

但不只這樣,除了男子漢氣息濃烈的一面,月曆中也有許多普丁溫柔多情的一面,像是親暱抱狗、逗趣聞花,以及浪漫的與女子共舞,每張照片旁還寫著感情豐富的註解,彷彿普丁正在對你訴說他的心事,比如,「我喜歡所有俄羅斯女性,我認為俄羅斯女人是最有才華和漂亮的。」、「狗狗和我有著化不開的羈絆。」、「我們的軍隊強大能幹,但也彬彬有禮。」;售貨亭老闆娘告訴亞契,「月曆每天都一下就賣光光了」。

▼運動才能讓人保持年輕與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