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視來車老神在在橫越馬路 網:天大地大「阿嬤」最大

▲阿嬤無視左右來車直接穿越馬路。(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27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因分別提到勸進的「淡水阿嬤」和已故的「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讓這兩位「阿嬤」意外成為討論焦點。不過,有網友28日就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阿嬤的影片,並直呼,「天大~~地大~~阿嬤~~偶最大。

影片中,一名穿著紅背心、拄著雨傘行走的阿嬤,正要穿越新北市新莊區的中華路,只見她既無視雙黃線,也沒顧及橫向車道是綠燈,更未注意左右來車,就直直快步往前衝,甚至連拍攝騎士叭她也沒感覺,所有車輛通通只能減速讓行。原PO事後忍不住表示,「我內褲都濕了一半了」、「一早上班途中~~差點被擊落」。

影片上傳到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與「爆料公社」社團,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表示,好淡定,都快貼上去了欸;也有網友指出,如入無人之境的阿嬤;還有人驚呼,阿娘威…老神在在,哪戶人家的三寶,不要命也不要害別人;另有網友緩頰,請大家多多理解老人,不要用世俗的一般常人的角度。也許要到你我都老了才懂得。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