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陌生2男突敲車窗又開門 駕駛乘客嚇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將轎車暫停路邊,突然被兩名男子拍打車窗,又準備強開車門,把車上的駕駛與乘客嚇了一大跳,擔心兩人是否要隨機強劫,但因為影片沒拍到車外的狀況,駕駛又指證歷歷,警方將根據民眾提供的資料,將約談這兩名男子到案說明。

駕駛把車子暫停路邊,準備到附近速食店用餐,沒想到車子才剛停好,就看到前方車輛先下來一名藍衣男子,手拿著電話講了幾句後,又敲敲車窗要車上另一名灰衣男子也下車,但他們接下來的舉動,把駕駛與乘客嚇壞了。

駕駛:不要開、不要開,走走走,趕快走,他剛在拉我們車門,妳知道嗎?
乘客:我不知道。
駕駛:還好這車門有鎖。

民眾說,男子先是敲車窗,接著又準備開車門,懷疑兩人動機不單純,因此油門一催,車子就開走了,就怕被人隨機洗劫。

駕駛:他那可能是要隨機找目標搶劫。
乘客:真的假的?你不要嚇我。
駕駛:真的,他剛拉我們車門,妳知道嗎?
乘客:我以為那是你自己開的,你要不要記他車牌?
駕駛:我現在怕回去,等一下又被他拉到,還是我們去對面記他車牌。

駕駛記下車牌後,趕緊向警方報警,但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不到車後方的狀況,因此無法確認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能憑駕駛說法,還原當時情況。

中市警局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裘警智表示,「他人沒有受到傷害,而且財物也沒有損失,只是受到了一點點驚嚇,警方目前有根據他所提供的車號,將會通知車主到派出所來了解。」

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河南路與智慧街口,當時是晚上11點30分,附近店家已經打烊休息,也沒有人聽過類似情形,附近民眾表示,「(遇到這種情形)害怕是一定會的啊!可是會有一點不解,不太了解他在做甚麼那種感覺。」

兩個大男人不明就裡突然又是敲車窗,又是開車門,幸好車主有鎖車門的習慣,才沒有讓對方得逞,警方現在也將根據車籍資料,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隨機開車門的動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