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2天賺3萬9 羅馬尼亞夫妻搭廉航飛英國當乞丐

▲來自羅馬尼亞的夫妻明明好手好腳,卻特地飛到倫敦街頭當「伸手牌」。(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羅馬尼亞一對吉卜賽夫婦雖然好手好腳,卻放下一切特地搭廉航飛到英國倫敦當乞丐,短短2天周末便賺得800英鎊(約台幣3.9萬元),比許多一般上班族的月薪還多。

29歲的彼得魯(Petru Neagu)和25歲的安庫塔(Ancuta Neagu)共育有4名子女,目前妻子的肚子裡還懷有第5胎,因為在羅馬尼亞當地工作機會少且工資低,平均月薪僅176英鎊(約台幣8590元),為了拚生計,夫婦倆才想出了到英國當乞丐的辦法。

夫妻倆花了38英鎊(約台幣1854元)買廉價航空的機票飛到倫敦,目前主要在海德公園一帶行乞,短短2天便賺超過在羅馬尼亞平均一個月的月薪,計畫存夠錢後才會回鄉。當被記者問到,明明有工作能力卻在公園行乞的行徑時,妻子竟然回嗆,「我們每天都要坐在大街上,身體也很累耶,還有警察會來趕我們。」理直氣壯的態度令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