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買高級聖誕禮物 20歲辣媽下海拍AV

▲克萊爾寵愛兒子的炫富行為惹來外界批評。(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0歲年輕辣媽克萊爾(Megan Clare)因為經濟拮据,又想要幫5歲的兒子購買好的聖誕禮物,竟下海拍AV賺「皮肉錢」,原本每周只能賺80英鎊(約台幣4000元)的她,入行後每場約可賺到500英鎊(約2萬5千元),雖然大大改善了家中經濟,但也惹來「負面教材」的罵名。

去年的聖誕節,克萊爾只能買給兒子艾希頓(Ashton)便宜的畫板跟布偶,為了不讓小孩只能羨慕朋友的禮物,她決定拍AV來改善家計,今年終於可以大手筆花費1500元英鎊(約台幣7萬5千元)給兒子購買了一台要價200英鎊(約台幣9700元)的高級腳踏車、一雙Converse運動鞋和樂高積木。

克萊爾寵愛兒子的行為招來外界批評,認為她身為母親不應該自甘墮落,還有人罵她炫富,但這位辣媽自信表示,「我靠著從事我喜歡的工作賺錢,買我想買的東西,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那些看不順眼的人應該只是忌妒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