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姚采辰倒奶床照「又大又白又正」 F級的深溝好吸睛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5歲嫩模姚采辰擁有F罩杯豪乳,嘴甜、長得正且屢次登上表特版的她,儼然是鄉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聖誕佳節到來,姚采辰也在臉書分享一張躺在床上,橫著事業線倒奶的辣照,讓許多網友都看了送醫,直呼「齁不住了!」(所有圖均取自當事人臉書,謝謝指教)

姚采辰上傳的照片顯示,當時她躺在床上,表情呆萌,卻露出深邃又立體的事業線:儘管有點遙遠,但聚焦的作用還是不小,也難怪少主中村看了會說:橫看直看都很壯觀哪~

《Model麻豆網》的資料顯示,姚采辰現年26歲,畢業於實踐大學,身高165cm,體重50kg,三圍則是32F/26/37;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每次po照都會被網友推爆,頻讚「非常可以」、「木亥 火暴」、「又白又大臉又正」、「抱起來應該狠舒胡」、「本人很Nice」、「朋友推,腦袋很好又nice的女孩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巨乳護士是亮點? 還有更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