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孩是我的!光頭男開車尾隨帶孫嬤 賴門口吃便當不走

▲「那是我的小孩」,怪男駕車尾隨阿嬤討孫。(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阿嬤用娃娃車帶孫子去親戚家,遭李姓男子開車跟蹤,一開始李男下車說小朋友很可愛,沒過多久竟說孩子是他的,想把小孩抱走,阿嬤嚇得趕緊推娃娃車回家,但李男始終不放棄,直到警方到場,他才不甘願地離去。

監視器影像中,理光頭、身材壯碩、穿著紫色衣服的李姓男子為了搶小孩,在別人家門口等了2個小時,看到警察來了,他立刻下跪求情,警方好說歹說、勸他不要把人家的孫子當成自己的孩子,李男發現要不到小孩就開始罵警察,最後堅持要守在門口,甚至吃起便當,脫序的行徑讓陳姓阿嬤一家覺得很可怕。

當時阿嬤推著娃娃車帶孫子去親戚家,半路卻遇到這輛白色休旅車跟蹤,開車的李姓男子下車後,一開始笑笑地說小朋友很可愛,不久他就說小孩是他的,試圖帶走小朋友,嚇得阿嬤趕緊推娃娃車回家。

原本平靜的社區,突然冒出陌生男子要抱小孩,鄰居都覺得很害怕,根據警方了解,李姓男子涉及家暴又有吸毒前科,妻子受不了決定跟他分居,但李男因為太思念兒子,才會開車跟蹤阿嬤,甚至企圖抱走小孩。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廖志明表示,「李男的一些舉動造成民眾恐慌,警方會與被害人聯繫,我們會依法偵辦,看李男是否構成刑法強制罪的罪嫌。」

李姓男子如此怪異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就很常開著車到處亂晃,有民眾透露,曾看到他精神恍惚在路上找人要錢,如今又脫序演出「小孩是我的」,難怪附近住戶看了都難以安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