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公益活動提前達標! 2016 年4G用戶數拚 500 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今(23)日特別在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感恩記者會,趕在平安夜前夕,公布《微樂心溫度》耶誕禮物募集活動成果。針對 4G 用戶目標,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受訪時預期 2016 年,台灣大哥大可望增加至 500 萬用戶。

如同先前報導,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聯手合作,啟動《微樂心溫度》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透過台灣大哥大的「微樂志工」APP平台,號召民眾認捐禮物,訊息公開之後,自11月19日至12月15日活動期間,微樂志工APP下載量立刻增加了3,100次,總下載量達16,000人次,前前後後僅花19天,便完成300位弱勢家庭小朋友的耶誕心願。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受訪時表示,台灣大哥大的4G用戶數已達300萬戶目標,預估 2016 年可增加180~200萬用戶,整體用戶數將達到 500 萬,實際詳細數字將會再另行公布。針對2.6G頻譜標售,僅台灣大哥大退出,鄭俊卿強調:「不會影響公司的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