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死在大學樓梯間2週 學生擺祭品、立墓碑火化

▲學生們幫「羅西」設置了粉紅色的墓碑。(圖/翻攝自Michael Alvard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一名教授艾瓦德,日前在個人臉書PO出幾張照片表示,在學校的樓梯間有一隻死了至少2週的蟑螂,結果學生不只幫牠取名還做了一個粉紅色的墓碑,最後擺上許多祭品鄭重地「火化」了。

在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任教的艾瓦德(Michael Alvard),本月3日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學校的樓梯間有一隻死掉至少2週的蟑螂一直沒被清掉,沒想到學生們竟然自發地幫牠取名為「羅西(Rosie)」,甚至還墊了一張藍色的彩色紙在下面,旁邊還擺上粉紅色的「墓碑」。

有趣的是,之後「羅西」的周圍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祭品,包括錢幣、糖果、瓶蓋、花朵甚至是2隻可愛的玩偶,最後還做了一個小棺材,並在17日下午將牠鄭重地「火化」。

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瘋傳,一隻蟑螂的「葬禮」竟然能引起這樣的旋風,就連艾瓦德也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傳播到全球各地,這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