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爸媽隱瞞聖誕老人「真相」 10歲女孩怒寫信比中指

▲貝莉不滿父母「隱瞞」聖誕老人並不存在的真相,於是在信中畫上豎起中指的圖案。(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10歲的小女孩貝莉,在聖誕節前意外發現聖誕老人根本不存在的事實,父母卻從來都沒有告訴她,於是氣憤地寫了一封「圖文並茂」的信塞進父母房間門縫,信中還畫上豎起中指的圖案表達憤怒,「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亞當斯(Nicki Adams)與她的丈夫麥可日前在房間門縫發現女兒貝莉(Belle)的信,信中提到,就算大家都說聖誕老人其實是自己的父母,她還是不信,沒想到聖誕老人竟然真的不存在,而且父母還「隱瞞」了這麼久,「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你毀掉了一個10歲小孩的生活!」

貝利為表達自己有多憤怒,還在信中畫出豎起中指的圖案,讓亞當斯和麥可覺得有點傷心又好笑。除此之外,貝利也提到,既然聖誕老人是假的,「那麼復活節的兔子和牙仙子是不是也都不是真的?」、「我的心都碎了。」

亞當斯將這封信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但她也擔心,女兒或許真的會氣到不想再跟他們說話。幸好,貝莉1個小時後就氣消了,甚至還答應要加入「聖誕老人團隊」,為其他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孩子送上祝福與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