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員工「被閃」 日餐廳平安夜不接待「情侶」

▲業者在展示櫥窗貼出公告,強調平安夜不會接待任何情侶。(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不少店家為搶攻耶誕商機紛紛推出各種促銷活動,不過,日本八王子市一間義大利麵餐廳「スパゲティpiapia」,卻在展示櫥窗貼出一張公告表示,「為了顧及員工的『健康』,平安夜當天不接待任何情侶用餐。」

近日,日本推特上流傳著一張照片,位於八王子市的義大利麵餐廳「スパゲティpiapia」,在展示櫥窗中貼出一張黃色的公告,上頭還畫有一對「情侶」,強調為了顧及員工的身心健康,平安夜(24日)當天不會接待任何情侶入內用餐。

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逗笑不少民眾,不過,這其實並不是該間餐廳第一次禁止情侶在節日「放閃」,去年業者也曾貼過類似的公告,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開始討論,如果是同性情侶或是老夫老妻或許有可能「闖關」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