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山崩91人失聯 黃曉明:希望禍事能少一點

黃曉明昨剛好在深圳出席活動。(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市昨日發生山體滑坡事故,截至21日上午9點,失聯人數上升到91人,包括59名男性、32名女性;事發原因初步斷定是臨時渣土收納場違規作業,讓泥漿漫溢,衝進靠近山體的恒泰裕工業園。而高圓圓、黃曉明等明星得知消息後,紛紛都在微博留言祈福。

根據《新華社》報導,山體滑坡後形成的泥流覆蓋範圍極大,廣達38萬平方公尺,有目擊者形容:「泥土像海浪一樣席捲而下,整個工業園都被吞掉了。」而大陸演員黃曉明昨日剛好在深圳出席活動,對這起事故感到揪心的他,也在微博分享了山崩的新聞,並感傷地說,「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希望這樣的禍事能少一點再少一點。

此外,姚晨、舒淇、莫文蔚和高圓圓等女星也都在微博寫下「希望大家一切都好」的祈禱文, 希望傷者早日恢復健康,且可以跟失聯者盡快取得聯繫。

深圳工業區遭土石流掩埋10公頃。(圖/東森新聞/唐先生提供)

目前已知有33棟廠房被掩埋。(圖/翻攝自新華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