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腳架殺價諜對諜 女店員「意外出包」讓男客大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然呆女店員XDD

▲有網友PO文分享買腳架的趣事,結果意外釣出當事女店員。(圖/腳架示意照/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台中一中街買腳架,和女店員在「諜對諜」的殺價過程中,結果女店員意外出包,讓原PO當場大笑。原PO在PTT笨版分享這個趣事,結果女店員也親自回文了。

原PO寫道,他當時問女店員特價590元的腳架,最便宜能賣他多少,結果得到550元的回覆;他壓低到500元被打槍,正踏出店門口時,只見女店員說,「500是真的沒辦法啦,我們最多就能給客人590的8折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8折是多少?」女店員聽到原PO這樣問,拿出計算機計算,結果是472元,她又算了一次,「欸~怎麼這麼少」。原PO說,「其實我當下超傻眼的,可是這位小姐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還是用500跟她買了。」

沒想到到女店員看到這篇文章,在底下留言說,「靠,是我…下次有需要廣角再回來找我噢!」許多網友起鬨說,「2樓出現野生的傻妹」、「釣出本人!在一起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