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參選2020總統 蔡英文露笑容不答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也不確定是否會參選連任,不過他確定不會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午在走訪新店行程中被問到此事,她露出微笑,但不予回應。

對於柯文哲說蔡英文贏得2016大選是大勢所趨,被解讀是力挺蔡英文,對此,蔡英文今天表示,目前台灣面臨的問題相當嚴重,任何有影響力的人都希望一起合作,她指出,明年如果順利取得執政,會邀請所有對台灣有責任感的人,一起來解決台灣的困境。

至於柯文哲表示自己還不確定是否參選連任台北市長,但是能夠確定的是,他不會參選2020年的總統大選,如此一來,蔡英文如果2016年順利勝選,在2020年拼連任機會的時候,可以不必面對柯文哲的競爭。對於柯市長不參選總統一事,她僅微笑沒有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