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挖洞!戴手套也可低頭族 「3步驟」讓你暢快滑手機

▲國外網友自製另類手套滑動手機,讓低頭族叫好。(圖/取自HouseholdHacker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冷風直直吹,手套也成了冬天的必備物品;然而對於低頭族而言,保暖的手套根本無法滑動手機。國外網站近日釋出一段影片,僅需花5分鐘、3個步驟,讓你戴著手套也能暢快使用手機。

國外「HouseholdHacker 」15日發表影片,讓許多手機重度使用者簡直樂翻,因為再也不用脫掉手套,便能輕鬆滑動手機螢幕。影片中可見,首先先準備一捆捆金屬線;緊接著在手套觸控螢幕的部位穿上金屬線圈;最後將金屬線固定於手套上便大功告成

示範者隨後拿出手機,並使用特製手套滑動手機,解決許多民眾長久以來的困擾。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神奇;然而也有網友笑說,「在手套食指部位挖一個洞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步驟1:先準備一捆金屬線。

▼步驟2:將金屬線縫在手套觸控螢幕部位。

▼步驟3:縫上金屬圈數圈便大功告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