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除酸民文化!遠傳啟動第三波「開口說愛」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口說愛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今天(12/16)宣布推出第三年度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未來一年將以「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汰除酸民文化,期盼台灣擁抱正能量。

▲遠傳邀請原住民歌手王宏恩宣傳第三年度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2015 年《天下雜誌》進行的國情調查報告中指出,有超過 50% 的民眾對台灣未來發展悲觀,而 2015 年 AIA 友邦人壽調查也顯示出,20~35 歲的年輕人中,僅 12% 對目前生活感到滿意。顯示台灣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民眾,已經忽略了台灣名揚中外的人情味、美食文化、在地美景與全球第一的醫療服務系統。

▲▼網路社群發展造成的酸民亂象,讓台灣民眾忽略了自己名揚中外的人情味、美食文化、在地美景與全球第一的醫療服務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此,遠傳電信延續「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讓每人都能開始開口說愛的力道,在 2015 年推出「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希望每個人都能對身邊的人「有話慢慢講、好好說」,相關影片至今已經累計超過 5.5 億次觀看,2014 年推出的「愛.喜嗲鹿」LINE 免費貼圖,至今已經突破 550 萬次下載。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其實大家生活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寶島,遠傳希望營造一個鼓勵人們表達一個正面的情感,透過大家的力量,看見台灣的美好。

此次在記者會上,遠傳邀請原住民歌手王宏恩、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霹靂第五代傳人黃亮勛與愛心公益天使沈芯菱一同宣傳「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將一口氣推出 6 支系列廣告,即日起在各大影音平台、電視平台上首發,鼓勵每個人都能抱持正面思考的力量,迎接挑戰。

▲▼「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系列宣傳影片。(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遠傳電信接下來還將透過「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  FB 封面照片更換活動」、「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 線上攝影展」、「3D『愛。喜嗲鹿』LINE貼圖下載」等三種方式,呼籲民眾線上線下一起以最簡單的行動,創造正面的社會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