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網路點閱破300萬 感動引回響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遠傳電信推展「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宣傳活動屆滿三個月,廣告點閱率已超過 320 萬人次,廣告效應擴散至大陸、香港,並在社會上引起熱烈迴響。遠傳和楊力州導演歷時二個月的籌備與拍攝,於 3/20 舉辦「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特映會,短片紀錄廣告主角在開口表達愛以後,生活周遭出現的動人變化,非常感動人心。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網路點閱突破三百萬,楊力州導演現場感動分享。(圖/遠傳電信提供)

系列廣告引發兩岸三地熱烈討論 觀看人次突破 320 萬
遠傳電信自去年 12/20 推動「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計畫,短短 3 個月,系列廣告觀看人次累積超過 320 萬,並在許多部落格及論壇中獲得網友支持及肯定,紛紛表示感動。廣告效應甚至擴散至對岸的中國及香港,在知名網站愛奇藝、優酷網、土豆網等引發網友轉載討論,大陸熱門廣告行銷網站「廣告門」更專文介紹,整體迴響成效超乎預期的熱烈與正向。

除此之外,遠傳「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精神正逐步在台灣與鄰近地區深化,誘發感染社會大眾自發性的展開對家人正面說愛行動,北京一家私人企業在 2013 年上班最後一天,播放遠傳「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廣告給全公司同仁看,引發大家紛紛說出想對家人說的話。春運期間大陸央視 CCTV 做了一個「春運說吧」,在大陸五個地區設置紅色小亭,主題即為:「春運說吧!感動常在,讓愛遠傳,讓你的思念先回家」。台灣則有如北科大學生對父親說愛、大學生自製對親人說愛影片…等,邊際效應也正隨著時間逐漸的擴散發酵中。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遠傳電信之所以發起『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的品牌計畫,就是希望遠傳不僅是擔任通訊服務提供者的角色,更能鼓勵消費者表達正面情感,進而拉近人與人距離,如此才能真正落實『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同時,遠傳期望透過這樣的主張為社會注入一股正面而溫暖的力量,打造一個充滿愛的社會。」

三則紀實短片 鋪展出意想不到的感動紀錄
去年遠傳與楊力州導演著手籌備拍攝廣告時,楊導花了許多時間和前來試鏡的每個人聊天,了解每位主角的經歷和故事。廣告拍攝的過程中,遠傳團隊和楊導深受感動,也很好奇當主角們開口表達愛以後,和家人的關係是不是會產生變化?遂有了拍攝後續紀實短片的想法。導演從 10 位主角中,挑選出 3 位紀錄後續的發展,分別是大金、可元和士哲。

紀實短片籌備加拍攝共歷時二個月的時間,主角一 - 大金在跟媽媽通過電話以後,決定秘密下廚做薑母鴨給媽媽吃,媽媽回到家看到大金在廚房又驚又喜,說出了自己在接收到大金表達愛之後的心情。

主角二 - 可元在打過電話後,決定到荷蘭找姐姐,整個攝影團隊也前往荷蘭跟拍。這是可元第一次出國,出國繁瑣的手續和路上遭遇的困難,讓可元體會姐姐自己出國是很艱難也很勇敢的行動。二人在荷蘭相遇後,姐弟決定一起打電話向媽媽表達愛,但因為事出突然,媽媽懷疑是詐騙集團而與姊弟倆產生有趣的互動。

最後一位主角 - 士哲因為很久沒有回屏東了,決定回家給父母一個驚喜。士哲和拍攝團隊驅車前往屏東,卻意外發現父親住院了,家人卻瞞著他,這也讓士哲深切的了解到:及時表達愛,真的很重要,他也藉由這個機會用歌聲唱出他對父母親的愛與感謝。

3月20日「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全台首映
今日遠傳於誠品信義店放映廳,舉辦「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特映會,楊力州導演及三位主角在特映會現場和觀眾分享拍攝廣告及紀實短片的心路歷程。楊導說:「當你懷疑自己對家人、家人對自己的愛是否存在時,一通電話,會讓你找到一個解決的契機;當你覺得世界對你有誤解時,一通電話,會讓你願意原諒這個世界;當你覺得對這個世界不滿時,一通電話,會讓你回到一個溫暖的時刻,讓你重新整理好自己,再次獲得面對這世界的力量。朋友們,開口說愛吧!」

來參與特映會的林小姐表示:「去年底遠傳在網路上播出『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一系列廣告時,我就深受感動,反覆看了很多次。今天參加特映會,讓我了解到『愛』不只要說,更要行動。我決定每天向身邊的人表達愛和感謝,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們。」特映會後,「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三則紀實短片也將於網路上播送,遠傳期望與全世界分享開口說愛的溫暖力量,讓愛遠傳、讓感動源遠流傳。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下廚篇(大金篇)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荷蘭篇(小元篇)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紀實短片—傳承篇(士哲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