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卻扯魏應充 男:賣假油無罪,為何酒駕有罪

▲酒駕被逮卻扯魏應充:賣假油都無罪,為何酒駕就有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事件的影響正在不斷擴大,除了全台正在熱烈展開的滅頂行動外,現在竟然有民眾酒後開車,遭到警方攔查後不但嗆說,「我很有錢不怕罰」,還扯上魏應充說,「商人賣假油無罪,為什麼酒駕就有罪?」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11日下午執行隨機攔查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裡充滿濃濃酒氣,員警立即要求駕駛下車酒測,卻讓駕駛卻非常不滿,直接嗆說,「我很有錢不怕罰!」還說,「商人賣假油無罪,為什麼酒駕就有罪?」

雖然駕駛不停碎唸,但最後仍配合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員警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只是酒駕確實已經犯法,還容易害人害己,卻還要硬扯上魏應充,讓員警也哭笑不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