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弟和親姊妹交往 迷上「換妻」暗夜性侵

▲大陸貴州一對表兄弟和一對親姊妹交往,兩人私下策劃換妻計畫,結果挨告性侵。(圖/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不時聽到「換妻」的新聞,但最近在大陸貴州發生一起換妻事件,人物關係十分複雜。貴州一對表兄弟,最近分別交了女朋友,而碰巧他們的女朋友是親姊妹。這對表兄弟暗中密謀交換女友「嘿咻」,2女發現後怒告性侵,這對表兄弟日前遭到逮捕。

根據大陸《貴州都市報》報導,這對表兄弟分別是24歲和22歲,今年下半年2人分別都交了新女友,而她們的女友正好是一對親姊妹,其中表弟和姊姊交往、表哥則是和妹妹譜上戀曲。10月份表哥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有關「換妻」的文章,他隨後和表弟商量,兩人達成共識,但沒讓彼此的女友知道。

上月26日,這對表兄弟各自帶著女友一同出遊,之後到旅館休息;隔天凌晨4時左右,兩人開始進行原訂計畫互換房間,其中表弟趁妹妹熟睡時性侵得逞,表哥則是不敢行動。事後妹妹醒來,發現竟然是表弟,一怒之下隨即叫醒姊姊,整個事機敗露,2男才坦承換妻計畫,並祈求她們原諒,但姊妹倆不接受憤而報警。

表兄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其中表弟藉故「尿遁」逃跑,警方到場後先將表哥逮捕,幾小時後表弟也自行投案。日前這對表兄弟因涉及性侵罪嫌遭當地警方移送,他們祈求彼此的女友可以原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