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老公鼓勵「換妻」 英國慾女35年來床戰3000男

▲英國女子因為老公鼓勵而成為床戰千人的慾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3歲女子卡爾弗特(Marie Calvert)號稱過去35年來共睡過3,000名男子,而且還是她老公巴里(Barry)鼓勵她去做的。

卡爾弗特表示,自己在28歲以前十分純情,人生只有過老公一個男人,起初巴里拿著換妻雜誌提出「交換伴侶」的想法令她十分抗拒,但最終出於好奇心而開始嘗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35年來睡過無數男子,甚至做出「與同一人做愛才是不正常的」的大膽宣言。

認為「生命就是應該要不斷嘗試」的卡爾弗特,表示自己於40歲時有過大吃18歲小鮮肉的經驗,還曾經一晚床戰14名男子,因為「閱人無數」,使得她開始好奇自己到底睡過多少人,她說「真相是,人多到我自己也算不清楚,估計1年100人,30年至少有3,000人。」

而提到與老公的夫妻關係,卡爾弗特認為情人間是可以做到「靈肉分離」的,稱「巴里也會跟別的女人有性關係,但我不會介意,因為我知道他愛的人是我。」

▼號稱自己是「3千人斬」的卡爾弗特。(圖/翻攝自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