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開始看A片 澳19歲少女沉溺暴力性愛

▲澳洲一名19歲少女,從8歲起開始看A片,自此沉溺其中。(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真的會讓人愈看愈上癮嗎?澳洲一名19歲的少女,她回憶自己在從8歲時第一次看A片之後,從此沉溺上癮,甚至無法自拔。只是這樣也影響到她的性慾和性關係,她回憶沉溺在A片的那段時光十分後悔,並說「但願我從沒有開始看過。」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芮貝卡表示自己8歲時,看了一系列有關綁架情節的色情影片後,讓她從此印象深刻,自己產生「深刻感覺」,隨後便誘使她開始上網搜尋色情電影和A片,而且還因此無法自拔。

芮貝卡提到,自己起初搜尋的內容,只是一般普通的性愛片,但隨著年齡增長,好奇心的驅使下也讓她的口味不自覺的愈來愈重,甚至還覺得愈鹹濕、暴力更好;而且有時候一天得看上好幾片,才能澆熄心中的慾火,而且這感覺停不下來。

沉溺A片的結果,讓芮貝卡和伴侶之間的性關係也受到嚴重影響。她常把自己扮演成片中被欺侮的女主角,甚至在性愛時要求伴侶大玩SM,例如在嘿咻時要求對方掐住喉嚨;因為長期受到這些片子的影響,讓芮貝卡以為這樣的性愛關係是正常的。

現在的芮貝卡仍持續看心理醫生,希望可以戒除對A片的上癮。對於未來的想法,她說「我希望有一段相互尊重、平等的關係,可以讓我享受我的性生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