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仙草的花生仁用「藥袋」裝 網友讚:可能是醫生改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吃一碗燒仙草!!!

▲這家燒仙草的花生仁用藥袋裝。(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來碗熱呼呼的燒仙草溫暖身體,通常也會拿到一包花生仁,可倒進燒仙草內增加口感。不過,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文,指買燒仙草買到傻眼。

原PO說,「在夜市買的燒仙草!傻眼,為什麼要把花生跟紅豆跟包成藥袋啦,第一次看到,啊是要吃藥的節奏嗎?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通常不是用小的夾鏈袋裝嗎」、「哈哈!可能是醫生改行的喔」、「白包先吃,紅包有發燒再吃」、「還特地用包藥機包..果然是下重本」、「這會和感冒藥搞混啊」;也有人稱讚業者,「這樣比較乾淨欸,直接放在機器分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