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海關攔下 陸55歲大媽性賄賂「陪睡」求放行

大陸一名55歲的婦人楊紅(中),日前和女兒通關時遭海關攔下,她竟試圖陪睡來性賄賂海關。(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55歲的婦人楊紅(音譯,Hong Yang),日前和女兒入境紐約時,由於女兒攜帶未申報的物品,遭到紐約海關查獲攔下,楊紅竟然試圖性賄賂「陪睡」海關官員,做為放行女兒的條件。海關人員並未接受,楊紅也在上周被逮。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名中國籍的離婚婦人楊紅和女兒及其姊妹住在紐約曼哈頓,去年7月她和就讀服裝學院的女兒從法國巴黎搭機返回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時,因為女兒的行李被查獲包括包包、腕表、皮草等物品,總價值約16萬美金(約525萬台幣)。由於事前並未申報,遭到海關攔查。

楊紅為了避免女兒遭攔下,偷偷寫了一張小紙條遞給海關,上面寫著她的暱稱和電話號碼;隨後她更向對方表示,若能放行未申報物品,他可以獲得價值1萬美元(約32萬新台幣)的手錶。事後海關暫時離開,並戴上錄音裝置,回來之後楊紅竟又「加碼」交換條件,稱說自己可以「陪睡覺」,還可帶他到中國。

事後楊紅和女兒等人被允許離開機場,但在上周末楊紅要搭機返回中國時,卻遭當地警方逮捕;7日她以25萬美元保釋,事後她的律師羅勃(Robert Gottlieb)說,這明顯是一場誤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