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超商買某鮮奶旁人勸阻 她沉澱回一句話...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案震撼台灣社會,魏應充等人一審獲判無罪,更讓許多民眾無法接受。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有天去超商買林鳳營,旁邊的好心人一臉擔憂,但她毫無反應,還霸氣地回一句話,把在場人士都給逗樂了。

頂新,黑心油,林鳳營,靠北男友,劈腿

▲頂新黑心油案震撼社會,味全林鳳營跟著被抵制。(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今天,我在超商拿起一罐林鳳營,旁邊的好心人一臉擔憂的拍拍我,問說「小姐,你沒看新聞嗎?」對此她沉澱了一下並霸氣回應:「這是要給我劈腿的男朋友喝的^_^」。

此話一出,把許多網友都給逗樂。有人說「鮮奶加地溝油如何」、「放到過期再給他喝」、「旁邊水溝挖一挖就好了」、「原來還有這種妙招」、「看樣子我也要屯一下林鳳營」;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浪費:「這樣很麻煩ㄟ」、「兩滴巴拉松+一隻蟑螂腳+10cc清潔劑+一點水溝水調味,保證藥到病除,使用後神清氣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