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博愛座驚見乘客「90度抬腿」 網友:恥力無下限

我們想讓你知道…腳骨軟Q喔!

▲有乘客在北捷博愛座抬腿。(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直擊台北捷運一名乘客搭淡水信義線,竟大剌剌在博愛座90度抬腿,似乎把車廂當作自己家,完全無視旁人眼光。對此,有網友酸說「恥力無下限」。

原PO7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這名乘客穿紅衣、黑褲、戴毛帽,躺在兩個博愛座上,把兩隻腳往上伸直靠在塑膠板上,看起來似乎在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腳放那裡不好吧!個人衛生問題,又沒公德心,一個人坐兩個人位子」、「以後坐捷運我不敢再亂靠那裡了」、「傳說中的睡夢羅漢」、「搭車還能練抬腿」、「好神,博愛座用到最高境界」、「說不定有什麼隱疾,所以有苦難言,只能用肢體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