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麗大學? 網友回覆推「屏科大」簡直超大公園

▲屏東科技大學靜思湖。(圖/翻攝自屏科大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很多大學擁有美麗校景,有一名網友日前就於批踢踢(PTT)PO文指出,他自己念淡江大學,最喜歡實踐大學台北校區的環境,覺得雖然不大但很有設計感,「有聽說東華很美,但沒去過 T^T」;最後,原PO發問,「大家也有覺得很不錯,或是很美的大學校園嘛?

▼有網友推薦東華大學。(圖/記者黃郁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很多人推薦屏東科技大學、中正大學、東海大學、台灣大學、東華大學;此外,也有人留言回覆,「輔大+1聖誕節有點誇張」、「文化很美,陽明山是好地方。」、「去中山大學覺得可以看海景還不錯XD」、「世新也蠻小的 ,剛進大門去看到後門了~~」、「北藝很美,觀光客一堆,根本公園。」、「屏科,超療癒。」、「屏科大,簡直超大公園裡面上課。」、「師大校本部的古典美」。

網友回覆的答案中,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科技大學重覆率很高;根據官網介紹,這間學校佔地298.3公頃,是目前台灣單一校區佔地最廣的科技大學,創立於日治時代大正13年(1924年),校內除教學實驗室外,還有生態公園、水土保持示範區、植物園區及室外教學空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東海大學也上榜。(圖/實習記者蕭韻喬攝)

▼不少網友提到台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