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主動求歡被夫罵「很淫蕩」 3年沒嘿咻准離婚

▲人妻主動向丈夫求歡,卻反遭對方嗆聲:我覺得妳很淫蕩,雙方從此3年沒嘿咻。(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對夫妻婚後性生活不美滿,妻子某日主動向丈夫求歡,非但求歡不成,甚至還遭丈夫嘲諷「你一天到晚都在想這個,我覺得你很淫蕩。」雙方因此分房3年,期間都未曾有過性生活,妻子不堪寂寞而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的夫妻關係已名存實亡,判准離婚。

法院判決指出,30多歲的張姓女子和汪姓丈夫在2009年結婚,但婚後兩人關係不佳。張女指控她和丈夫一同撫養他和前妻生的小孩之後,時常酒後毆打她,而她總是容忍選擇原諒。

另外丈夫對她的態度也愈來愈冷淡,某天張女向丈夫求歡,並詢問為何半年來都沒有行房,不料汪男卻說「你一天到晚在想這個,我覺得你很淫蕩!」張女聽了之後從此心灰意冷,不再主動求歡,還因此和丈夫分房睡了3年,期間都未曾發生過性關係。張女更指控丈夫往往回家就是看電視或滑手機,連正眼都不願看她一眼。

張女不堪汪男這樣對待,日前主動提起離婚之訴。法院審理之後,法官認為張女和汪男的婚姻關係已經名存實亡,難以再維持,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