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追撞火燒車「正義路人」衝濃煙救嬰 男駕燒成焦屍

▲國道火燒車,正義民眾衝濃煙勇救受困母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38K處,28日中午12時許發生連環4追撞車禍,引發火燒車,當下不少民眾見狀,奮不顧身衝去車中救人,順利救出受困車的嬰兒,但其中一名楊姓男車主就沒那麼幸運,因為衝擊力道過大,車門撞到扭曲卡死,導致他無法順利逃生,最後活活被燒死在車中。

28日中午12時許,國道3號北上38K處一台紅色轎車為了閃避前方車子踩剎車,後方2車也跟著停下,但第4輛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前車,一路往前推上,直到撞上第一台紅車才停下,後2車突然起火燃燒,黑色濃煙不停竄上空中,一團黑煙中明顯能見2台汽車變成火球,只剩下支架面目全非。

▲▼未保持安全距離釀追撞,四車撞一團。(圖/東森新聞)

車子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爆炸,此刻卻有一名黑衣男子奮不顧身往前衝,沒多久懷中抱了嬰兒急忙離開,還有一名女子也往車禍方向去救人,熱心的2人順利把火燒車裡受困的傷者救出但另一台同樣起火的楊姓駕駛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成焦屍。

死者妻子和妹妹得知噩耗後難以置信,只是開車出門,怎麼會遇到這樣的死亡意外?原來當時楊姓車主從土城往新店要去找朋友,沒想到遇上了連環追撞,車禍當下,他一度想逃離車內,但最後還是,嗆昏倒在副駕駛上。警消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車門卡死,還用油壓破壞剪破壞車門,才把他的遺體順利拖出車外。

▼家屬難置信!開車找朋友 國道遇死劫。

同樣遭撞的林姓車主說,當時發現最前面好像有車禍,大家都慢慢的停下,停完後過了大概5、6秒,就聽到有碰撞到的聲音,「後面好像連續撞撞撞,然後就撞到我,我下來看的時候,後面已經一團煙一團火。」

當時林姓車主踩了煞車,後方車主也跟著停下來,車子卻突然瞬間大力晃動,接著撞上了他的紅色轎車,車尾完全凹陷,後方2車則起火燃燒,第4輛車的莊姓駕駛和太太及3個月大的寶寶在熱心民眾幫助下,即時逃出車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