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指彩新趨勢 為細節增添心意

▲2016指彩趨勢。(圖/翻攝Harper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季從貴金屬白銀火花粉彩圖案,讓顏色和指甲藝術帶給您不一樣的心情,一起來看看顏色和美甲在春季展示被賦予的新的任務,將我們帶到霧面金屬、鮮豔色彩和幾何法式的身邊。

▲持續進化革新的法式。(圖/翻攝Harper官網)

經典的法式指彩,突破革新一再進化,除了將白色部分以其他色彩取代之外,倒過來的、幾何的、又或是雙色的法式,讓指彩玩出法式的不同風格樣貌。

▲帶有金屬色澤的玫瑰金。(圖/翻攝Harper官網)

▲淡黃的鮮豔相對來說極端。(圖/翻攝Harper官網)

霧面油漆感的指彩,無論是大面積的上色又或是部分的點綴在裸底或是深底色上,都有一種個性風格。異於經典的黑白色和低調優雅的裸色,淡黃的鮮豔相對來說是極端的,但引人注目的鮮豔色彩也是趨勢之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霧面感的黑色指彩,一種不一樣的風格。(圖/翻攝自外網)

指彩從華麗、複雜的彩繪到簡單畫一筆的流行慢慢興盛,這趨勢的改變讓每個人都能自己完成,而線條的用色包括金屬色系和經典的黑白色調,進階版則是直線和橫線的格狀圖紋。

▲透明帶有亮片的指彩,低調優雅。(圖/翻攝Harper官網)

亮晶晶的指彩在這一季是相對低調的風格,簡單點綴亮片指彩在根部或指尖,或是薄薄一層霧面亮彩,是一種低調的優雅。

春季指彩的法式革新、鮮豔色系和黑白經典的極端,搭配出一種新式風格,即使現在還是冷颼颼的冬日,已經開始期待春天的來臨。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