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合一澎湖變「綠地」 朱立倫喊話:還是很溫暖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3日走訪澎湖。(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成功取得澎湖縣睽違17年來的執政優勢,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3日親走訪時向當地居民喊話,指澎湖是台灣400多年歷史的開端,來得這還是感到非常溫暖,也看到非常多鄉親支持。

離島一向被視為國民黨的傳統鐵票區,不過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在繼1993年的高植澎之後,由陳光復領軍攻下澎湖。

朱立倫23日走訪澎湖首站先到澎湖天后宮參訪祈福,隨後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雙全立委登記參選,接著到澎湖縣帆船委員會宣布「海洋政策」,最後出席黨籍立委參選人陳雙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朱立倫表示,澎湖是台灣歷史的起頭,充滿許多過去的故事,希望台灣本島居民能夠人來澎湖,也更期待國際觀光客都能來觀光。

許多人認為「博弈公投」過後,國民黨漸失民心,也間接成為去年敗選因素之一,朱立倫受訪再度被問到博弈相關議題時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要讓澎湖海港、離島海洋變成一個休閒、觀光旅遊運動的好地方,才是努力的重點。

▼朱立倫、蔡英文走訪澎湖行程差異。(圖/記者徐政璿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