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出戰2016 「宋瑩配」24日上午11時登記參選!

▲「宋瑩配」將在24日上午11時登記參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2日行程滿滿,上午先參加港湖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總部成立活動,下午又趕往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李慶元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於2016總統大選23日至27日開始登記,宋陣營今日表示,將會在24日(二)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民國黨稍早也通知,後天上午11點將前往中選會登記。

宋楚瑜今日下午前往文山區公所,參加李慶元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現場致贈中堂「仁智兼備」。針對未來是否會幫其他黨籍參選人站台?他表示,只要參選人真心為人民服務,就會去幫忙站台;他進一步說,兩個前提,首先就是大家認定這個人對未來國會改革有幫助,第二就是若對方願意,自己也隨時願意,也不排除國民黨的「好人」

▲宋楚瑜參加文山區立委參選人李慶元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