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拿香檳腳踩「藍鰭鮪魚」背上 美保育高層遭轟偽善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踩的魚好可憐!

喬特當時右手持一瓶香檳,踩在一條被拉至船邊的藍鰭鮪魚上。(圖/翻攝自網站Último Segund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子喬特(Stephanie Choate)為國際保育組織的高層,多年來致力於海洋魚類保育議題。不料,她去年10月在加拿大進行為期10日的捕漁之旅時,拍下一張身穿潛水衣,踩在鮪魚背上的照片,遭到外界炮轟偽善,認為此行為與其所屬組織的保育宗旨不符。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喬特是國際保育組織「野生海洋」(Wild Ocean)主席團成員之一。在這張引起爭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喬特戴著太陽眼鏡,手拿一瓶香檳,踩在被漁船高速拖行的鮪魚背上,臉上表情十分開心;而她把這張圖上傳到Instagram後,還打了「無法解釋我對這些魚的愛」這句話當圖說

據了解,加國海洋生物學家沃爾姆(Boris Woam)強烈地批評這張照片,「這讓我想起了美國牙醫獵殺非洲明星獅子塞西爾(Cecil)的事件」。對此,喬特沉默幾天後終於發出聲明,她強調,那次的捕魚活動共合法捕捉了10尾藍鰭鮪魚,後來都已將這些魚放回大海中,這些照片原本只想和好友分享,從來沒有想過要公開。

令人質疑的是,這10尾被捕獲的藍鰭鮪魚放回大海時,還是活的嗎?

喬特的行為遭到外界質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