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回十九世紀的紅毛城!來沙龍派對共度浪漫英倫夜

▲紳士淑女們,還不快來紅毛城赴宴!(圖/淡水古蹟博物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年前,英國領事獨享的冬夜星空有多美麗?百年後的冬季,英國領事夫婦回到紅毛城英國領事官邸,邀請遊客化身為英國風的紳士淑女,前來共度博物館的浪漫英倫夜,不但開放古蹟內享用英式茶點,更首度開放領事官邸二樓迴廊,讓民眾獨家欣賞淡水迷人的夜景!

為了慶祝淡水古蹟博物館10歲生日,英國領事官邸將於11月22日(日)特別開放至晚間9點,由來自十九世紀的英國領事夫婦,邀請每位穿著英倫風情服裝──無論是披上充滿神秘魔法氣息的哈利波特斗篷、夏洛克•福爾摩斯的英倫紳士長風衣、抑或是古典清新的牛津學院風打扮──的民眾前來作客,突破平日的參觀限制,走進官邸餐廳和客廳,成為英國領事夫婦的座上賓,享受這場「星空下的邀請─英國領事浪漫沙龍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典長桌擺上精緻的三層英式茶點,由美麗細心的女僕為大家服務;民眾可以一邊享用點心、一邊聆聽英國領事夫婦介紹這幢充滿歷史的英式樓房。走上二樓之後,民眾不僅可以欣賞「幸福的味道─愛‧特展」的淡水愛情故事,領事夫婦也將首度推開自開館以來從未開啟的二樓落地窗,以迴廊上獨家的淡水夜景,帶給賓客無比浪漫的夜晚。

「星空下的邀請─英國領事浪漫沙龍派對」將於11月22日晚間7時至9時展開,活動無需報名,民眾可自行穿著英倫風服裝與會,活動詳情請至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tshs.ntpc.gov.tw/)。

▼星空下的紅毛城充滿故事,等你來靜靜聽它訴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