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被卡森超越 川普:美國要多蠢才會相信這個笨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嗆卡森支持者是蠢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素來以辛辣偏激言論著稱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anld Trump)在愛荷華中央社區大學( Iowa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的造勢場合上大罵了一個半小時,說美國「事事皆錯」,還把所有參選人都罵了一輪,對黨內主要對手卡森(Ben Carson)更是毫不留情,一併罵他的支持者「蠢」。

他聲稱要把伊斯蘭國「轟爛」,還說他比美國軍方更瞭解恐怖組織;他抱怨每個人在非法移民議題上的盲目,並說連「哈佛菁英」都站在他這一邊;對於對手,他指責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大打「女人牌」、魯比歐(Marco Rubio)則是「脆弱得像嬰兒」,還花了不少力氣罵他的主要對手卡森,說他病態沒藥醫。

這位聲勢高漲的美國地產大亨最近棋逢敵手,同黨的神經外科醫生卡森在最近的民調裡與他不相上下,甚至贏過他,讓川普非常不滿美國人民的「變心」。他甚至指責愛荷華州人民,「愛荷華人怎麼可以那麼蠢?這個國家的人要多蠢才會相信這個笨蛋?」

卡森以往曾非常叛逆,企圖拿刀殺人差點釀成命案,幸好當時對方的皮帶扣環阻擋了這一刀,才沒有造成憾事。川普拿此事大作文章,稱一個皮帶扣不可能抵擋得住刀子來勢,還在演講台上推演起來,拿自己的皮帶扣示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