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餐廳也淪陷!回收好市多過期食品轉賣 2人羈押

▲好市多過期食品,遭不肖業者分裝賣給便當店、小吃攤。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高屏地區驚傳黑心業者回收好市多過期下架食品、「處理」後再轉售便當店、小吃攤,業者吳美孃、郭李柔琳有勾串共犯與證人之虞,13日被羈押禁見。

檢方調查,吳美孃涉嫌以丈夫畜牧場名義向高雄市好市多2個大賣場、1家食品公司回收過期的肉品、海鮮與蔬果,由兩個兒子沈育正、沈和昌載回,吳美孃、郭李柔琳挑選賣相還可以的食品,經清洗後以塑膠袋包裝,以每袋100元販售給高屏地區13家便當店、自助餐店、早餐店、肉圓店,還有1家工廠的員工餐廳,受害民眾眾多。

辦案人員指出,吳嫌家族經營的畜牧場為94年合法登記,今年起以每月2萬元向好市多收購過期食品,但研判其違法轉賣的行為恐怕有一段時間。

吳美孃等人涉嫌違反詐欺、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廢棄物清理法,她的兒子沈育正、沈和昌分別以20萬與12萬元交保,林秀合6萬元交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