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護士泣訴「好友群組獨缺我1人?」超壞鄉民們這樣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發現朋友們在群組熱絡聊天,結果卻獨缺你一人該怎麼辦?一名護專女學生在批踢踢女版發問,平常和室友共創一個群組,並用來連繫各種事項;不過有天她卻發現,室友們竟私自成立群組,而且只排除她一個人,她覺得困擾又難過,只好上來詢問大家的看法。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女生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目前住校,正在念護專三年級,某天她發現一起住兩年多的室友偷偷成立群組,而且「只缺我一人」,讓她當下難過淚崩,只好打電話給媽媽訴苦。媽媽聽聞愛女哭訴,只說「可以找個機會聊聊」,可以適時表達心情,但當下還是要以課業為重;後來,原po決定把自己的經歷給po上網,想詢問網友該怎麼處理。

看完文章後,大部分的網友都建議別問,因為無法改變事實也不能怎樣;還有說人就算加進去,「他們也會另開一個沒有你的群組」,甚至增加該群組的「討論度」;但也有人覺得她想太多,搞不好只是因為私事、做報告所以開新群組,或者想幫忙慶生之類,要原po保持正面思考才是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