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平價睫毛膏簡單畫出濃密、捲翹睫毛的方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女生總是希望自己擁有迷人大眼,所以化妝的時候總是極盡一些辦法,讓自己的雙眼看起來更動人。像教主個人覺得,除了眼線之外,睫毛膏就是最重要的一個道具,但是該如何利用平價的睫毛膏,刷出專櫃般的濃密又纖長的睫毛呢?

三段式夾睫毛,每段夾十秒

在畫睫毛之前,你一定要先利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才會讓自己的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密。建議在利用睫毛夾的時候,不要來回夾太多次,只要利用三段式夾法,每個位置停留個十秒讓睫毛定型就行囉!不過如果你的睫毛本身比較塌,建議可以使用燙睫毛器,比較能夠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先蓋蜜粉再畫睫毛,睫毛較濃

在選用睫毛膏前你要先了解自己的眼型,如果屬於單眼皮或小眼睛,建議選擇較細的刷頭,以免觸碰到眼皮,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的妝容較細緻。建議如果要讓自己的睫毛看起來比較濃密,可以在上睫毛膏之前蓋一層蜜粉,就算只是利用纖長睫毛膏也可以看起來比較濃密喔!

至於很多人都說畫睫毛的時候要用Z字型畫法,是真的嗎?如果你選擇的睫毛膏含有較多的纖維,使用Z字型畫法反而容易結塊,建議在根部的時候使用Z字型輕輕刷,接著只要順順的直刷就好,就不會讓睫毛看起來像是蟑螂腳,又可以讓睫毛變得更濃密囉!

◆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拋棄厚重的假睫毛吧! 讓雙眼瞬間放大2倍的睫毛膏超強刷法
不化妝也能有大眼! 「接睫毛」前、後的正確保養程序
好感女孩睫毛術! 「Z字型刷法」就能根根分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