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河夜市黑衣男尋仇 2人被打雙手骨折疑唱歌起爭執

▲ 饒河夜市濺血 黑衣男「冰的」砸店。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的饒河夜市,9日深夜傳出數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尋仇,手持棍棒朝著一個海鮮攤猛砸,老闆見狀立刻逃跑,沒想到被一路追打到巷子裡,甚至還有一名飲料店老闆也被打,兩人都被打到雙手骨折,地上還留下一大灘血跡,嚇壞附近鄰居。

饒河夜市人氣海鮮攤位,9日深夜11點多,老闆疑似跟人有糾紛,店面被砸得幾乎面目全非,招牌破了一個大洞,玻璃也碎滿地,附近住戶表示,「昨天應該有很多那個穿黑衣人的小朋友,就這樣在饒河街奔跑,聽說好幾十位。」

當時黑衣人上門就是一陣猛砸,老闆見狀一路跑到前方的小巷弄內,沒想到被追上打得頭破血流;過了不久,又來了另一群人圍住他,男子倒在地上,只見這群人越打越激動,男子痛得動彈不得,身上沾滿血跡,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

牆上、地上滿是鮮血,衛生紙上還沾有大片血跡,幾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一路追趕,除了顧攤的員工被打,就連一旁飲料店的吳姓店員也被打到雙手骨折,幾名黑衣男下手相當凶殘。

附近住戶表示,「可能是他店家自己外面有糾紛,應該不太可能是夜市的(搶攤位引起的),聽說是去唱歌吵架(引起)的。」

警方深入調查,事發前一天,夜市的攤商在KTV包下4間包廂,兩名被打的男子疑似與人起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隔天黑衣男才夥同朋友動手砸店,引爆這起糾紛,目前警方要以車追人,找出打人的黑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